同系列之黑底玫瑰化妝包 

 

完成上一款玫瑰提袋後。週六又跑去永樂一趟

又是。該買的都沒買到。買了一堆布回來。笑

前陣子沒有勁。好久沒玩布。也就好久沒去永樂

最近又來勁了。變成週週去。真不知是好還不好

帶多少花多少。永遠沒買齊。只好再去再去

。。。深淵。。。

 

愛不釋手黑底玫瑰小提包 

忍不住給自己拍拍手

覺得自己這次包包做的真是好。害羞

這塊布好喜歡。一想好該怎麼搭配。禮拜六晚上馬上動工。禮拜天整天宅在家把它完成

呼呼。一整個大開心。我又多一個包

 

怕自己拖太久。當又買新布時。未動工的布又被我擱著不管

明明。上一次買的布還有未動工的。真是的

這次在內袋旁又加了個小口袋。可以放筆和護唇膏。呵
內袋做了三個。方便多多 

 

兩邊側袋可放悠遊卡或小東西 

 

化妝包的內裏搭配舒服好摸的水玉布

小花也可以拿下來別在提袋上。呵

內襯搭配水玉布。加朵小花來陪襯

 

其實每一件作品。都要花上許多時間完成

算一算這個提包與化妝包、花朵。前後花了12個小時

上一款玫瑰提包也差不多花了12個小時

時間沒有比別人多。看電視的時間也拿來用。聽音樂的時間也拿來用。出去玩的時間也拿來用。睡覺時間也撥一點出來用

不是一句“那再做一個來吧“就可以馬上變出來

我不是成衣廠或加工廠媽媽。沒那好手腳也沒那麼厲害

也因為興趣。投入的時間多。很少有空閒時間感到無聊過

不能說對未來沒有一絲期待。但我很努力。做每件我想做的事

覺得這些對現在與未來都會是值得的

 

Kelly38歲完成夢想與出書成名

公主現在38歲也發光發熱充滿想法自信美麗

我還有時間。慢慢蘊釀還沒到的38歲。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