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_166105735868089.jpg

時常說:蛋糕讓我認識小孩的世界
許多卡通和電玩都是我沒接觸過
(好吧~是我接觸過的太少了)

這次主題《Poppy Playtime》
一個關於廢棄玩具工廠的生存遊戲
希望小壽星看到蛋糕會喜歡 💕💕
    
    

 

前陣子慶生後收到來自訂購人對蛋糕與口味的讚美
總能讓我在工作一天後⚡閃電快充⚡
又有能量繼續往前

尤其在難免有低潮或自覺做得不夠好的時候
讚美就像適時的及時雨
不用多但適時適宜

前些日子收到訂購人對蛋糕美味的讚美
心裡已湧起一波暖意
沒多久後竟收到壽星本人來訊的謝謝
讓我驚奇與驚喜❗

謝謝願意不吝於給予反饋的正能量
讓我感受自己也參與及帶來他人歡樂的重要時刻
不只是默默地製作蛋糕而已
擁有正能量的您們、已將能量傳遞到我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