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ovecatmint.com/images/photo/2015/2015-01-19-2.jpg     

現在喜歡的一句話「現在。很美好」、「很美好。現在」。

可以縫紉的時光是美好的。

構思作品的過程是美好的

完成作品的心情是美好的。

買了好多漂亮的布是美好的。

動手烘焙的時光是美好的。

工作室充滿歡笑聲是美好的。

煮煮果醬為水果茶做準備是美好的。

看著小女生甜甜的笑容是美好的。

牽著手散散步是美好的。

一起在公園看松鼠是美好的。

想著自己喜歡些什麼的心情是美好的。

為重要的人準備開心的任何事是美好的。

 

2014年經歷找尋工作室新的落腳處、整理讓人手軟的材料

炎夏整整一日的搬遷、安頓所有的物品

求好心切地不斷變更新書作品、一次二次重新打版製作

拍攝縫紉步驟編寫講義等等,心情起伏動盪的一年。

幸運的,現在的工作室有美麗陽光、有明亮大廚房、有舒適小陽台,我好喜歡。

幸福的,有朋友與家人的支持,暖心而且樂觀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開心的,有你們貼己的關心與窩心,讓工作室繼續歡笑著。

快樂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話我都好好收在心底裡。

 

接下來的2015,我想會是美好的一年,我期待著

而迎接我的美好開始是企劃許久的美布無剩!拼布禮物組

全新拼布禮物組規劃四大主題32件作品全本彩色印刷每件作品皆有詳細步驟圖文二大張滿滿1:1的紙型

希望美布無剩!拼布禮物組這本書能帶給你們開心的縫紉美好時光,喜悅。

 

謝謝編輯Lina接受與包容我任性地為了讓新書更好

因而一再一再一再一再一再一再....延期出版時間

就這麼一延就是二年啊~~~自己都覺得說出口很不好意思...快點鑽洞掩面..

 

也謝謝美編MISHA設計了美美的封面和內頁

任性作者為了統一內文。以及讓讀者們能更容易理解與製作

於是每次校稿一改再改的細小文案...

 還有謝謝LAZACK我好喜歡一眼就愛上的封面攝影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本漂釀又有份量的美布無剩!拼布禮物組

好喜歡好喜歡

 

001

美布無剩!拼布禮物組。

011

015

 

更多美布無剩!拼布禮物組內容與作品照片可至網路書店搶先閱讀

  博客來 (請點我)

  金石堂 (請點我)

 

偷偷小聲說...在博客來與金石堂早鳥購書有大禮物喔..

數量依網路書店公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美布無剩!拼布禮物組。

出版更正

{冬之感悟雙口袋後背包} 第168頁
原始:主布2尺
更正:主布1碼
增加:7拉鍊×1件

{去旅行吧。護照套} 第158頁
原始:拉鍊裡布:粗裁20×25cm×1份>依紙型裁切×2份
更正:拉鍊裡布:粗裁20×25cm×1份>依紙型裁切×1

{冬之感悟三層拉鍊收納包} 第177頁
原始:側袋身裡布(薄襯):粗裁50×10cm
更正:側袋身裡布(薄襯):粗裁50×20c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布無剩!拼布禮物組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