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意終於學到囉!實在是太幸運了!
一直很想玩玩這款QQㄉㄨㄞㄉㄨㄞ的鮮奶油
老師實在是太棒啦!


雖然剛開始超不順手,東扭西歪的
擠的超好笑的
,一陀一陀...還好它是純白色...
不然我就成了則卷阿拉蕾(丁小雨)
哈哈



但多擠個幾次”feeling”就來了

有沒有很cute呀。ha ha ha 

誰有甜桶快給我!我要把它變成霜淇淋啦~


  



最近。很多人在關切我布作的進度
哎哎
。我也想玩玩其他東西嘛
看到什麼都想玩
。都想試
這樣生活不是很有樂趣嗎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是三分鐘熱度
。而是太多想做的事了
但即使是三分鐘熱度
。似乎也沒什麼不好的呀
至少每樣想做想玩的事
。我都學習到了
。也享受到之中的樂趣了
這樣
。不是很值得嗎

很多人不喜歡花錢去上課或是買書研究。或是上網作功課查資料
動一張嘴巴或許是最快的
但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學習的過程

不怕自己不懂
。就是不懂才更要學習
從上課中還可以發掘很多新鮮事
也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繼續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