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_165941626322057.jpg

忙碌與不太社交的我

回高雄後社交的機會更少了

疫情也是個好理由

讓我更能理所當然窩在家裡不出門

 

通常會出門不外乎採買、寄包裹、面交蛋糕、倒垃圾

會接觸的人很少也很固定

這幾人也成了我玩甜點的分送對象

喜歡做、需要做、但總不能經常吃或都是自己吃

再好吃常吃也會成為職業傷害

尤其年紀有了更需要注意…(哭)

 

鄰近有間小店偶爾會在line群組訂商品再去小店取貨付款

於是親切漂亮的店長也被我納入分送對象

那天去取貨(超肥美鮮蚵)突然塞了二顆梨給我

讓我超級不好意思:那我以後怎麼好意思拿東西給妳…

店長說:這樣才能繼續有來有往呀!

二顆梨價格無論高低總是店內販售商品

這心意讓人感受滿滿 💕

人與人之間除了交易以外、還多了一份相識的情誼

Fotor_165941629795537.jpg

《家庭溫和版豆豉鮮蚵豆腐煲》

熱油鍋將葱、薑、辣椒煸香後,加入蔭豆豉拌炒。

倒入用熱水燙過的鮮蚵,加些許米酒嗆香。

倒入豆腐,加些許水和醬油,蓋鍋蓋燜煮一下。

撒上蔥花、太白粉水勾薄芡,即可起鍋。

 

鮮蚵超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