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十月。 我最喜歡的季節

因為喜歡。 即使飄著雨也跟著喜歡

第一次從活潑亂跳的水箱裡自己挑花蟹。今天遇到的人都很nice

年輕親切的螃蟹老闆 。可愛的隔壁桌大姐。提供蟹鉗、教我挑蟹小撇步

 

平日呼吸都太淺了。只有在山上可以這麼這麼深的大口呼吸

一路上忍不住深呼吸深呼吸

大屯山上空氣中讓人熟悉又喜歡又覺得臭的硫磺很想念

眼前的風景。記在心裡

 

颱風來攪局。依舊參加週歲的抓週活動

這可是準時八點上網報名才得到的名額

熱鬧的古厝、人聲鼎沸。讓你分心與小小不安

笑容少了點。活力少了點

但抓玩具的速度依舊迅速

迅雷不及掩耳地抓了麥克風、書和金元寶

將來會成為什麼不重要

只要你健康、快樂、善良、有同理心就足夠了

開始愛說話的你。常常唧唧咕咕。說的好投入

雖然我一句也聽不懂

但我知道你很認真地在用你的語言和我們說話

你也很努力地運用和練習喉嚨與聲帶發出聲音

學習一切的可能

咑咑咑彈著舌根的你好可愛

笑著想著。這有助於你將來學習其他語言

尤其是需要彈舌的法文或拉丁文

希望將來的你勇於嘗試與挑戰

我們知道你有很棒的自信

覺得自己好棒時會為好棒的自己拍拍手鼓勵鼓勵

我喜歡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