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856-2   

為了今天。期待了好久也想了好久

以前總覺的耶誕少一味

但這次。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今年的耶誕不一樣了


昨天忙了一天佈置、準備、採買。你們今天開心

謝謝你們的到來。我的2012有個美好的x'mas party

雖然我骰子一直輸?WHY?WHY?WHY?

若是要贏了骰子才能抽禮物的話。那我肯定是拿不到禮物

羊毛氈。手織毛線小物、美味馬卡龍、可愛口金包...你們的禮物都好棒。我都好想要啊

不過我收到的禮物也很棒呢

2012 x'mas party  

 也祝你們有個美好的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