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超圖解!機縫雙面包}目錄搶先看超圖解!機縫雙面包─25款巧思獨具的雙面包百變登場!

出版日期| 2011-04-21
定  價|NT$ 399
書  號| SKNL00011
ISBN-13 | 978-986-6072-01-7
附件內容| 隨書附贈兩大張原寸紙型。


目錄搶先看



     
masaeshiro。小白
2007年按下滑鼠鍵購得簡易縫紉機後,
便一頭栽入自學摸索的手作世界。
2008年與朋友一起經營巷弄行動咖啡甜點車,
販售起以masaeshiro為品牌的手作布小物;
2009年12月在家開始了手作教學。
偏好以點點、條紋、格子等元素,
創作耐人尋味的簡單清新布作。

Blog | 巷弄裡的噠噠聲
http://blog.yam.com/uneruellecalme
哈草薄荷貓。Catmint
從生活中尋找創新,進而發現創意生活中更多樂趣,並希望能不斷學習和持續創新。
2006年,CATMINT正式踏入手作設計行列,建立自我品牌《哈草薄荷貓。手作舖》,並活躍與出沒在各大創意市集。2008年起,開始走向日式溫柔小物風格,希望透過《LOVE。CATMINT》手作り布小物,將快樂、感動及小小的溫暖帶給大家。

Blog | Love。Catmint.哈草薄荷貓。手作舖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atmint
 
黛小比
堅持不過度使用高難度的技巧,迷戀一種溫暖簡單的鄉村氣息,所有布創作靈感來自親愛的家人,包括:一個可愛的女兒、一個相挺的老公、一隻貼心的狗狗。
Blog |
http://debbieyang.pixnet.net/blog
 
Amy。林素年
現職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手作布雜貨老師、法鼓山社會大學手作布雜貨老師。喜歡簡單實用又有趣的雜貨,強調將生活記憶融入手作。
2008年自創品牌「niizo尼左手作生活雜貨」,目前於誠品書店寄賣中。

Blog│niizo手作布雜貨,Amy手作生活雜貨教學
http://tw.myblog.yahoo.com/isnien
 
RuRu。方薇茹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曾經是服裝設計學系學生,曾經討厭縫紉機!現在,兩位可愛的女兒Angelina和Kathy是她創作的靈感來源。喜歡以包包為畫布,以不織布當色塊,剪剪、拼拼、縫縫,創造出一幅幅可愛的圖畫。

Blog│歡迎來到An至Ka caf'e & shop !
http://tw.myblog.yahoo.com/ankacafe-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