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筆記本 (クローズド・ノート)』  


 

前幾天晚上。家裡成了短期家庭代工小女工工廠

不過女工只有兩枚。邊裁切邊打包邊看電影。笑

我們都好喜歡的竹內結子。07年東寶上映的電影

 塵封筆記本.JPG

片中結子飾演的真野伊吹是一個初次擔任若草小學4年2班的班導師

每天會在日記本寫下所發生的點滴

如何用愛與溫暖。給予小朋友「心的力量」

偷笑、開心、擔憂、害羞的結子。真是漂亮極了

好適合她的角色呀

結子與學生們的互動很溫馨感人。推薦

  

 

 

【劇情簡介】

 

 

 

 

在教育大學念書的女大學生香惠搬進新公寓,她在房裡發現了前任住客落下的一本筆記。香惠本想找機會歸還,然而因為學業繁忙又要兼顧打工,她很快把筆記本的事丟在了腦後。香惠在鋼筆專賣店兼差做店員。

 

 

一天,一個帥氣的青年前來買鋼筆。香惠發覺他很面熟,原來在搬家那天,曾經與他有過一面之緣。青年是個畫家,名叫石飛龍。此後,香惠數度偶然與他相遇,由此愛上了石飛。被單相思困擾著的香惠忍不住打開了那本不屬於她的筆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師生集體照。原來這本筆記的主人是國小教師伊芳吹。伊芳吹拿筆記本當日記本,寫下了自己在學校與孩子們的交流以及對一個叫“隆”的青年的愛戀。讀著伊芳吹的文字,香惠的內心漸漸堅強起來,她從中獲得力量來面對自己的生活。她和石飛之間關係也有了進展。香惠越來越在意伊芳吹,她開始想像這位老師究竟是怎樣的人,希望知道伊芳吹和隆的戀愛結果。

 

 

 

然而她並不知道,日記殘破的最後一頁裡隱藏著一個驚人的祕密……

 

 

 

 
【演職員表】

 導演:行定勳《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電影版《GO! 大暴走!》《春之雪》

 演員:竹內結子《現在,很想見你》《春之雪》

    澤尻英龍華《一公升的眼淚》電視連續劇《天使之卵》

    伊勢谷友介《複製人卡辛》《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