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公視【藝識形態】的{時裝秀倒數 桑麗卡Sonia Rykiel}。獲得滿多驚喜。

應該說之前從未接觸這專業領域。所以什麼都是新鮮的。

而讓我更感興趣的其實是後台與前置作業時的私下情形。

尤其是服裝竟然沾上食物油脂時。Sonia Rykiel可愛的小動作。挺有趣的。

看完40週年的Sonia Rykiel時裝秀之後。很喜歡Sonia Rykiel的設計

也喜歡Sonia Rykiel時裝秀與其他品牌不同的氣氛

今天來分享{ Sonia Rykiel }!



(↑右為sonia rykiel的女兒Nathalie Rykiel。現為Sonia Rykiel 的藝術總監 )




(↓以下為其他品牌設計師向sonia rykiel致敬的設計服)








(品牌服飾)




(以下為 Sonia Rykiel 與H&M 的合作








(以下介紹轉載自
http://www.soniarykiel-tw.com.tw/)

叛逆的針織女王
 
擁有一頭蓬鬆紅髮,纖瘦身材,SONIA RYKIEL所代表的個性---始終如一!
 
6歲的SONIA RYKIEL  因為媽媽丟了她最愛的裙子,她生氣的說沒有喜歡的衣服她寧願不穿。 
18歲的SONIA RYKIEL  因為欣賞自己的身體,她拍了一系列的裸照。
21歲的SONIA RYKIEL  因為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孕婦裝,她自己做了一件。
33歲的SONIA RYKIEL  因為太多人搶訂自己的衣服,她開了SONIA RYKIEL同名時裝店。
42歲的SONIA RYKIEL  獲選為全世界最優雅的女性之一。 
50歲的SONIA RYKIEL  再度獲選為全世界最優雅的女性之一。 
現在的SONIA RYKIEL夫人穿梭於時尚藝文圈,依舊叛逆、自信、充滿魅力。
 
 
 
品牌的開始 就是從一件孕婦裝而來的
 
懷孕的SONIA RYKIEL夫人由於不滿市面上一成不變的孕婦裝,而親自設計了一件針織毛線衫,展示在丈夫的服裝店,意外得到當時恰巧在店裡的法國『ELLE』雜誌總編輯的激賞,SONIA RYKIEL所發明的那件無襯裡、車縫外露、裙擺不收邊、充滿反叛風格的針織衫,就成了當期的雜誌封面報導!
自小具有美學天賦與不羈個性的SONIA RYKIEL,隨性且熱愛自由,其設計風格跳脫當時的主流,充滿了女性主義意味、大膽且狂野,首次登場的針織衫立刻被搶購一空,她在巴黎左岸開設Sonia Rykiel同名時裝店,其饒富創意的針織服裝自此風靡全世界,更被時尚界譽為「針織女王」。張曼玉、莎拉潔西卡派克、瑪丹娜等引領時尚潮流的名人,都是SONIA RYKIEL的品牌擁護者。
 
SONIA RYKIEL夫人說:我的服裝是為自己設計的,適合喜歡這樣子的人就會想穿
 
每個女人都是獨特的  每個女人都是美麗的
女人不該在流行的領域中隨波逐流,而是該瞭解自己、穿出自己的品味。
這也顯露出SONIA RYKIEL極為開放、前衛且自信的態度。
她獨特的服裝風格,就是經典的黑色、條紋、以及秀著幽默文字圖案的針織衫,
在配件裡,常看到的是她以頂級的皮革加上水鑽鑲飾,在極致的優雅中傳達著低調的奢華。 
 
欣賞女人  讓女人更美
 
欣賞女人、進而為女人創造美麗。
SONIA RYKIEL認為Fashion是透過肉體與精神表現自我的一種方式。同樣一件衣服,不同的人與穿法
,就會賦予不一樣的表情。衣服的表情取決於穿著的女性當天要扮演怎樣的角色。而她對於自己的服裝給予絕對的開放性,在發表會前她都會對模特兒說:我設計了我的SONIA RYKIEL,現在給我看妳們的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是一個美麗的女性傳承,一個”her”story。在 NATHALIE RYKIEL手中,品牌愈發活力化、魅力有增無減。至今品牌全方位發展,女裝、男裝、童裝、香水、彩妝、保養一應俱全,甚至跨界至文化出版業。妳還在尋找如何從毛毛蟲蛻變成為美麗蝴蝶的祕密嗎?讓SONIA RYKIEL來告訴妳。  


  終於。申請加入facebook粉絲團囉
喜歡手作的朋友。喜歡我們的朋友。還有老朋友們

快點來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