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線架與層板

其實。這線架完成很久了
原本想等上完漆再放上來
從春天等到夏天
從梅雨等到烈日
我想。有的等了

整個尺寸與造型都是自己設計的喔!
挺滿意的。尤其是角度的考慮。自己覺得很棒
原本還想一口氣做兩個!沒想到果然沒辦法
玩木工還挺耗體力與時間的

我的線架 

另外還做了個小層架
也是自己抓尺寸。延伸一系列的波浪花邊

小層架 
很想繼續玩木工。但礙於沒有場地。也就不敢買機器
樂透樂透快讓我中頭彩吧!

前天晚上。突然很想很想聽聽"You've got mail"的音樂
特別想聽The Puppy Song。喜歡這種調調的音樂
Harry Nilsson唱起來。真是有味道
怎麼找。都找不到CD。翻遍CD架終於找到了
裡頭卻是空的。冏
我又擱在哪兒了。。。。嗚嗚

很喜歡Tom Hanks和Meg Ryan
很喜歡這部片裡的街角小小童書店
很喜歡這部電影





延伸閱讀:

快樂小木工。Part4《雙門儲物櫃》
但也好累 
快樂小木工。Part 3《超完美小茶几》
超完美小茶几
 快樂小木工。Part 2《璧式掛杯架》
完成第二件作品囉
快樂小木工。Part 1《刷白手巾架》
第一件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