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Flonal深煎鍋

雖然有法國特福平底鍋,但它的優點也是想買新鍋的點--好重

單手要將菜餚盛到盤中很吃力,我已經算大力士了

清洗時也因為重量,讓我有時想下廚會猶豫一下

 

想找個經濟實惠、偶爾想煎個蛋、炒個菜可以輕鬆快速、輕巧的深煎鍋

猶豫了許久,最後選擇義大利Flonal的28cm炒鍋、深度8cm

義大利Flonal深煎鍋

義大利Flonal深煎鍋

Flonal是義大利製造原裝進口,MEGMA-TECH塗層

雖然有人說不沾塗層再怎麼保證畢竟都是塗層,多一份擔憂

但純鑄鐵實在不適合偶爾才下廚的我,於是~

而讓我下手的最後一道防線是官方的影片,殺到我了(腦波好弱壓...)

 不過說真的,深煎鍋適合拌炒青菜、輕巧的重量可以甩鍋、導熱快炒青菜好脆口

最近都用它在料理餐食,好愛炒青菜 :)

   義大利Flonal深煎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鍋 深煎鍋 Flonal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