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詢問:麵包機好用嗎?

這跟其他廚房電器一樣。每個人喜好與習慣不同

若你喜歡吃麵包、又沒時間手揉

那麵包機是很好的選擇

若你喜歡享受手揉麵包的觸感。那麵包機多餘了

若你很少吃麵包、只有偶爾早餐會吃麵包

那麵包機可能買了用過一兩次。然後擺在廚房角落

若家裡人口多。吃膩了外頭三明治早餐

麵包機烤個吐司、火腿和法式炒蛋、煮杯咖啡。也是很不錯

 

烤麵包跟料理一樣。做出來有人享用才會有繼續的動力

若是喜歡下午茶時間來點現烤麵包

公司部門合購一台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呵

 

多年前我買過另一個廠牌的麵包機

烤出來的麵包與我喜歡的口感不同。於是打入冷宮

現在這台。吐司口感我很喜歡

連法國麵包都烤的十分好吃

對喜歡吃法國麵包的我還說這真是大驚喜

最近想來試試佛卡夏。等天氣暖一點捲袖來試作

 

http://www.lovecatmint.com/images/icon/line.gif

 

地瓜丹麥麵包


0.5kg材料:

高粉115g、低粉25g、糖15g、鹽2.6g

奶油16g、雞蛋15g(約半顆)、冷水80g、酵母粉1.6g

*冷凍一晚的奶油55g、地瓜50g,待提示聲響起再投料

152小P麵包機選項:10

 


沒留意丹麥麵包無法使用預約功能

應該是雞蛋衛生安全的原因

於是。只好等00:04麵包烤好

再等麵包冷卻&收拾

 

看來。丹麥麵包適合中午準備材料

三點烤好當下午茶點心。正好煮杯咖啡或鮮奶茶

若想吃現烤丹麥麵包。除非可以四點早起準備七點出爐

否則不宜當現烤早餐啊...

不然會像我一樣。半夢半醒間聞著香噴噴的麵包香卻又吃不得

在麵包香中睡覺是與意志力搏鬥掙扎的痛苦事

 

早晨起床後煮咖啡、微烤麵包。開心滿足享用早餐後

才發現忘了拍照...HAHAHAHA....

 

超市服務越來越多元

烤地瓜雖沒有碳香。但拿來做烘焙真是方便又輕鬆

 

http://www.lovecatmint.com/images/icon/line.gif

 

工作室化身為BABY玩具工廠

看到你不小心按到"小驚喜"時露出的微笑

期待你快快完工。帶著它和你家大小BABY一起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