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Z3A6055 

今天更冷了些。坐在窗邊不斷有風咻咻地吹進來
衣服該準備換季。迎接冬天的來臨
幸好小被被已經準備好了!

前幾天上課時大家聊天說著
每個人似乎都有件陪伴自己許久的小被被
我也有一件從離開家唸書到現在
跟了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小被被

雖然被子更新了幾次
但這件小被被卻從來沒想過要將它換掉或捨棄
即使滾邊已經破破。前年重新找布為它換上新的滾邊
現在還繼續躺在床邊陪伴著我

這是什麼樣的情緒。是安心。是依賴。還是。。。
或許都有。它陪伴著我渡過許多喜怒哀樂的夜晚
不論是作著好夢、睡不著。它都在

5Z3A6075

有些歐美人會為新生兒準備一件拼被
為喜愛的人縫紉一件可以陪伴與溫暖他的被被
這感覺真好
或許是得來不易的價值。更顯得格外重要與讓人珍惜

5Z3A6047


我們的第一件拼被課。花樣不是很花俏
目標是希望能讓你們在幾堂課內完成它
拼被其實也有小撇步
你們知道的。我喜歡快速省事小撇步(掩嘴嘴偷笑)
好期待你們的作品

邁開腳步插腰呼喊:快將手上未完成的包包完工,迎接方塊酥小拼被吧!

 

5Z3A6051

 

 備註:全機縫、可水洗

http://www.lovecatmint.com/images/icon/line.gif

新增課程

 

cla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布 拼布被 拼被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