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42

 

工作室開始後。時間不再是自己的

不上課的日子。往往比上課還忙碌
 


開課前準備材料

表布、拼接布、擋布、裡布、口袋布、布襯、鋪棉、止滑布

每款材料、顏色。一一搬出來裁切與準備


開課後開始規劃下一期作品與上課內容

思索、找布、配色、試作、拍照、寫講義、排課程



課中缺了什麼、同學要訂工具、查貨號、訂貨、匯款、收貨、整理

開團登記、確認、統計、結算、聯絡訂貨、收貨、包裝、填單寄送

下課後處理郵件、回覆留言、整理工作室、清洗杯子茶具與列出明天該做的事

再把可以帶回家做的東西帶著。關燈回家

 

許多事無法在一日、二日、三日內完成

每天七點起床不間斷至到晚上睡覺

然後又是下一個週期充實的開始

比上班時期一邊工作、回家玩手作的日子還忙碌

時間在忙碌中流逝時。總是會想著:我是否也跟著時間在往前呢

 

有同學問:課程怎麼不重覆開課呢

我說。我希望自己每個月能完成不同的作品

我說。不希望自己停留在原地

於是。忙碌之外還是忙碌

是不是前進了我不知道。但做到了某部分自己想做、與希望做的事

 

或許。有些事總無法盡如人意

或許。無法讓請假的同學們在私人時段安排補課會讓你們失望

一個人的補課。與。十個一個人的補課

我得說。時間再多都不夠用

 


一期三~四堂課的課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希望報名時能儘量確定可上課。或能在當月同課程不同時段預約補課

以免你們失望。我也失落


每一期的作品都不同

只限當月上課時段安排補課。不希望另外的分心教學影響到當月同學上課的權益

也謝謝你們的體諒



和你們上課的時光。是輕鬆與開心的時光

聊聊天、喝喝茶、聽音樂、玩手作

能有這樣的工作室、和可愛好笑熱情體貼的你們

再忙碌。也讓我有動力為下個月做準備


 


說了好久。想去山上走走。從春天到冬天

想了好久。想離開台灣充電一下。卻連台北都沒踏出

偶爾的一日偷閒去看看展覽或電影

瞧瞧妹妹是不是胖了點、乖了點、能幫上什麼忙

去小酒館放鬆一下、嚐新菜色、喝個小酒

已經是忙碌中最幸福與難得的事

 

每個人、每一天都是24小時

要怎麼規劃我的下一個24小時與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該好好整理一下筆記本讓2012完整、快樂、圓滿地結束

把握最後的12月

http://orange-design.myweb.hinet.net/line/lin_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