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棉蕾絲單肩包 vs 手機袋 

兩件組的鋪棉包。喜歡這樣乾乾淨淨

一件單肩包。弧度剛剛好。不怕遇偷兒

一件手機袋。小鈕釦剛剛好。輕釦不傷手機


冬天好適合鋪棉布。不小心又買了新布。期待快點完成



12月31日。一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老套的"回顧與展望"的時刻

"回顧與展望"這五個字好像太沉重

那改成"回味與期望"好了

我喜歡。09年不斷學習新事物的豐富

我喜歡。10年為第一本書的努力與學習中的自己

我喜歡。11年絞盡腦汁製作第二本書的成果

2012。我要什麼樣的一年。來讓一年後的自己更喜歡自己呢

我喜歡。這樣想著

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喜歡這樣的自己

繼續。加油

新年第一件小小目標。為筆記本添新衣!

HAPPY NEW YEAR

P12400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包 布小物 手作包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