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沒有我們想像的乾淨
人們往往容易忽略自己的缺點。放大別人的缺點
有些人總是忘了自己怎麼傷害別人。卻只記得挖別人的隱私
偷窺與造謠。是很要不得的行為舉止
在塑造自己偽善可憐的一面時。應該也是不懂得自省才會做出這樣的舉止吧

我沒有那麼偉大到不去看到狡猾者背後的小動作
只能做到阿Q式的氣完後不去在意

我沒有那麼偉大到可以包容偷窺者的行為
對我來說這跟偷竊是一樣的
更何況是包含了我在乎的朋友們的隱私

世界繼續在走。我不會因為這些一再的事被擊敗
雖然。永遠不懂怎麼會有這些人
但是。我想他們還是不認為自己的行為已經偏差了

我也是會受傷的 雖然我很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