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不一樣的信用卡套 

一樣的布。不同角度的裁切與搭配也能呈現不一樣的風情

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

這就是手作的魅力


新商品進貨囉!
這次有信用卡套(20枚裝)還有筆袋和小提袋。還有還有手機袋和筷套唷
數量不多。喜歡的朋友快去MINI BOX逛逛唷
台北東區的果元這週末也會進貨。喜歡的朋友下週可去逛逛唷

自己煮咖啡 

自從前年家裡來了鬍子先生{義大利BAILETTI 摩卡八角壺咖啡壺}
一直想新添的奶泡壺。擱了好幾年都沒下手
直到最近又心血來潮。新玩具入荷。Tiamo電動奶泡器。真是物超所值
原本對電動奶泡器不抱太高期望。這怎麼會比手動的綿密咧
但看在它折抵後的價格十分超值。附了有蓋的玻璃杯。清洗又容易
先買了再說!

當天馬上來試試這小玩意的功力。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挺不錯的
唯一缺點就是得自己溫熱牛奶。要有自動加熱功能的都要上千元
所以。還是靠自己吧!
磨好咖啡豆。煮咖啡的同時。偷懶點用微波方式加熱牛奶。再開始打奶泡
等咖啡煮好時剛好奶泡也完成了
輕輕鬆鬆一杯咖啡在家就能享受囉。清洗真是太容易了

話說回來。N年前答應要送我手動奶泡壺的王叔叔
在我買了電動奶泡器的隔幾天。在我都已經放棄收禮物之後。竟然送我這份大禮了
還附上一包蜂大的曼特寧咖啡豆
真是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

蜂大的曼特寧比統將的還濃郁又順口。好喝極了
改天我也要去蜂大吃倫敦糕+桃酥。再來杯咖啡。好好享受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