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so cool....牧羊人的創意真有趣 用綿羊和綠草大玩拼圖遊戲(有影片ㄛ)

綿羊拼圖秀 

影片長2分44秒,畫面一開始是一群在山坡上悠閒吃草的綿羊,突然牧羊犬跑過來驅趕牠們,鏡頭從遠處看,竟然是白羊與黑羊組合成一隻「大綿羊」的圖案,隨著牧羊人指揮,大綿羊栩栩如生地「跑」了起來。

完成大綿羊的圖案後,羊群返回圈裡換裝,披上裝有LED燈泡的外套,再次上陣。此時天色已晚,閃閃發亮的羊組出1970年代經典的電玩遊戲「乒乓球」,並模擬遊戲畫面玩了起來。

接下來的創意就更加令人讚歎:身披彩色LED燈泡的羊群各自聚集在一塊塊方形場地裡,乍看之下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接著把這些羊群方塊拼起來之後,赫然是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

綿羊拼圖秀最後一個表演,是一隻披著LED燈泡的牧羊犬奔上山坡,如同一團焰火竄入漆黑的夜空,瞬間,「點燃」了煙火,亮麗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出美麗的圖案,而這場「煙火秀」的素材竟然是穿著LED燈泡外套的羊群。

這麼棒的創意從何而來,其實還是一家知名家電的廣告,出現在鏡頭裡的都是真正的農民,他們真的在指揮牧羊犬,雖然牧羊人技術高超,不過影片還須特效才能完美呈現。<我的狗新聞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