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的夏天

*.:。前幾天藍天很美。夕陽很美*.:。

若能忽略掉曬的很不舒服的烈陽溫度。應該會更美好

蟬鳴越來越亣聲。最近。倒是沒聽見吧哺叫賣聲

經過店家餐館或住家。總是被一股熱風吹的不舒服

我們還是很少開冷氣。為了節能減碳。也減少電費支出

其實到了晚上。抽風扇抽進來的夜晚涼風。還挺涼爽的

但這兩天。抽進來的。就都是溫風。因為大家都開冷氣了

天氣越來越熱。大家越來越不能沒有冷氣。於是乎。溫度越來越高

這是一種循環。惡性循環

台北。真的熱的很不舒服

夏天才來沒多久。越來越不耐熱了

還是。開了冷氣





有人說。鎖定方向專注一個。才會成功

我說。多方面嘗試與整合。生活才有趣。也才知道自己可能適合什麼

或許我只是一直沒把握與不確定。自己究竟能做些什麼。適合些什麼。才接近人們所謂的成功

於是告訴自己。有趣就好。多學是好。想做就去做吧

加油。自己。別被自己給打敗了

(自我鼓勵也是自我催眠的一種。靠自我催眠努力下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