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自然風棉麻褲

最近不太能思考。於是乎。昴起來作衣

第一件改良長褲很喜歡。第二件原版小洋裝很滿意
信心來了。再來要做什麼呢
夏天到了。來件過膝的褲子吧!

清爽自然風棉麻褲 

改良七分褲。將將將醬
自然風的棉麻布。很舒服
布行老闆很厲害。一看就問我是不是要做褲子。我猛點頭
這次成功了。下次再去挑幾款顏色回來試試

清爽自然風棉麻褲 

下擺。很得意的加上了小花兒棉蕾絲
變的更好看了。うれしいな
清爽自然風棉麻褲 


只有不段地學習與前進。才能感到安心
才有踏實活著的感覺

明天要返鄉參加一場讓我錯愕突然的喪禮
除了難過。除了無法致信
更讓我想到。活著。是為了什麼。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我們永遠不會曉得。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更要把握的。是此刻想要做些什麼
雖然或許明天的離開。這一切不再是什麼
但。當下的我在這努力前進的過程中。享受到了自己的成長。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就值得了
因為我在做我喜歡的自己。工作之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