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鋁線]來盪鞦韆吧!


應愛小姐的要求。要一個美美的A
其實是我覺得上一版的A。真的不優
若妳想要。就拿去吧。但不要壞了我名聲。笑

一模一樣的制式A太無趣。有點變化才會想動手玩
於是靈機一動。變化成花園裡的鞦韆A
既然是花園。會有鳥兒。會有小草

夏天。花園裡樹蔭下的鞦韆。是小時候的記憶
有點得意。自己家的院子裡就有鞦韆
一旁還有芭樂樹。石柳樹。楊桃樹。芒果樹
都是奶奶在用心照料

小時候。院子是我的天堂

。早上發現剛落下的甜滋滋石柳。
。小狗狗竄來竄去開心地玩樂。
。小兔子蹦蹦跳滿足地吃草。
。九官鳥吱吱喳喳有點吵。

。扮家家酒的我。
。還不去上學在院子裡逗留的我。
。上完自然課後在院子裡翻磚塊挖蚯蚓的我。

。還有。喜歡種植與照顧植物的奶奶。
。在打水幫浦旁邊唱日文歌邊洗頭的奶奶。
。總是花上好長時間自己炒魚鬆的奶奶(好吃好吃)。

加上自己創意的小A。很滿意進步囉!


再來挑戰。粗鋁線的璧掛植物架
連折幾個鋁線。雖然已比鐵線好上手。但還是很傷手
尤其是粗鋁線更是傷。一定要借助工具免的受傷
準備一個小玻璃瓶。兩種粗細不同鋁線。就可以動工囉!
只要注意好對襯性。就沒問題了

 [玩鋁線]璧掛植物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