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_8019.jpg 

上週畫畫課。畫有趣的小東西「拼布」
fion老師邊和大家聊天。大夥邊畫畫。這次上課氣氛很輕鬆
fion老師一個個問:『
你的夢想是什麼?

雖然我還是回答了這次聊天的主題。我的夢想是什麼?
但其實內心對自己的對話。我的夢想是什麼?。我實在回答不出來
似乎有個模糊的方向。但只是個概念或輪廓
沒什麼與眾不同的特殊。也沒確切的真正把它稱之為”夢想”
因為。往往在規劃時估算可行性與實際面
便知道。夢想。是無法與我的現實生活達成平衡。而作罷

未來尚未來。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或多了什麼轉變與想法也不知道
於是把今年訂為『學習年』。想學什麼。去學。就是了
雖然偶爾掉入因為學習新東西。而變不出新的深層的創作。深深感到沒有成就感
但。想得到的所謂讓自己有成就感的「新的深層的創作」是什麼? 我卻說不出來
沮喪之後。再告訴自己:「沒關係!今年是學習年,重點是學習新東西
再提起精神來。繼續學習有興趣的新東西
等年底。再來回顧究竟玩了些什麼

至於夢想。或許哪天。自己就出現了吧
就當現在是。為了未知的夢想做準備吧
或是等中樂透了。我就知道自己想做些什麼了。笑

繼續加油吧
S-DSC_8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