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的溫柔感。好日系雜貨溫柔風
柔柔的雅致感

不用過多的裝飾
與累贅
喜歡

繼續加油!


。窩在家裡也會懶得做手作
手指都會不聽使喚
。僵硬到不行

不過。別再下雨就好
不然溼溼冷冷的好討厭
連出門都會覺得麻煩
這樣就會窩在家裡煮火鍋

又是吃
。哈哈哈哎喲又開始想去玩了。好想好想
但現在只能想想

昨天新聞說2010年可忘松山機場直飛羽田機場耶
可以省好多時間唷!真是開心

省下的時間就可以好好玩樂與SHOPPING了耶!


【聯合報╱特派員陳世昌/東京報導】
我駐日代表馮寄台本月五日透露,華航暌違八年後,敲定明年重回東京羽田機場。他說,等羽田機場第四條跑道明年十月落成,華航可能每天飛羽田一班次。

重開台北松山到東京羽田航線,是馬英九總統的「競選諾言」之一。馬英九總統前年大選開跑前,曾二度訪日,他當時就向日本提出「東北亞雙黃金航圈」的構想,提議讓松山機場加入羽田、金浦與虹橋的巡環航線以創造商機。

羽田機場就位於東京都心,進鬧區不要一小時,遠比成田機場到東京市中心要花兩個小時方便很多。當初羽田改成國內機場,主要是因沒有多餘的跑道,現在陸續增闢第三條與明年將竣工的第四跑道後,羽田又變得活絡起來。

親台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欲讓羽田成為近代化國際機場。現在的羽田機場,早已跨越國內線門檻,開設飛航南韓首爾、上海虹橋及香港的定期航班。羽田擴增跑道後,現在各國航空公司都希望爭取飛羽田。

華航曾在羽田起降卅五年。一九七二年台日斷交,日本接受中共要求的飛航三條件,其中之一就是中共民航飛成田機場,華航飛羽田,沒想到卻因此讓華航得地利之便,日本航線大受雙方旅客歡迎,這次華航當然不願錯過重回羽田的機會。

問題是松山機場能否提供足夠的「東北亞雙黃金航圈」胃納,航業界人士首先質疑,松山機場跑道恐怕不足以支撐波音七四七等大型機起降,何況台北還有一○一大樓造成的飛航限制。

另外,飛機要從松山飛日本,航站也需要更完備的措施,畢竟東北亞各大機場都已國際化美輪美奐,松山總不能太簡陋,丟了國家的臉。


【2009/01/09 聯合報】


今天台北好冷呢騎車更是冷冷冷
氣象局說明天會更冷

OH MY GOD!
 
這是要叫我們再去吃薑母鴨的意思嗎!
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